北极星兔

单是活着已经很累了,来块小甜饼吧

【普仏】婚


天未亮,从基尔伯特的卧室窗外正好能看到月在黑色的天空幕布上闪耀。他很少起来这么早,但今天是重要的一天。

弗朗西斯要他推荐休假的地方,他第一个想到的是城外田园。灿烂的阳光,生活闲暇又美好。

打开手机,锁屏上的时间显示着4:03,锁屏里的照片,笑的一脸灿烂的基尔伯特拐着弗朗的肩膀把他拉入自己怀里。
那时,弗朗被突然的动作吓到了,所以照片里的他表情才并非一贯的优雅,而是像受惊的小鹿一样可爱。

在床上翻来覆去,睡不着,一点都不觉得困,索性起来洗漱。
西装?喂,太严肃了吧。运动服?开玩笑吧,太随意……
在衣柜前,他突然觉得自己像一个满满少女心的小姑娘。
耸肩
这不怪本大爷了,毕竟今天是本大爷超级重要的一天,所以一定要超级帅气才可以,啊对了,本大爷想好穿什么了!

草叶尖上挂着露珠,早晨的天气不错,基尔伯特提前了半小时来到约定的地点。
反正他在家也坐不住,此时看着肥啾和野外麻雀嬉戏。
每当回忆起和弗朗西斯打闹的日常,时间就过得意外的快。
“连一起出去玩都穿着军装,你有多喜欢军装?”不紧不慢的声音里带着无奈,大概是对基尔伯特挑选衣服品味的无奈,熟的不能再熟的声音,基尔伯特用不着回头就知道是谁。
“这身很帅吧,元气又帅气如鸟的日常装”
上扬的音调中透露着对这身装扮的满意。
“马马虎虎吧,等很久了吗?”
“刚来五分钟而已。”
“说起来,这里还不错”
此时早上的太阳早已驱散清晨的水汽,田园平静又充满生机。天清云淡,空中偶尔划过一只燕雀。
两人漫步在路上,一如平常。
是基尔伯特熟悉又喜欢的相处模式。
偶尔小打小闹,争吵也算常常,但如果对方真的出什么事了,会担心,会不安,会想要拼尽全力帮助一下。
……这条路,要是能一直一直走下去就好了。

把工作抛在一边,随便闲谈,从法国的小吃谈到莱茵河畔的美景。
“对了,弗朗,怎么算结婚?”
“哈?这种问题,大概是两个人约定好了不离不弃吧……”

结婚……不是民政局的一个红本,不是肉体的结合,而是从两情相悦,相约共白头的时候就已经签下契约了吧。

基尔伯特脚步一停,落在后面。
“基尔?”
弗朗西斯转身的瞬间紫眸微缩,克制自己的情绪,使自己保持优雅。
如同一只受惊的鹿,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他看到的是惊喜而不是惊吓。

“弗朗西斯.波诺弗瓦”
基尔伯特单膝跪地,不是骑士团加冕时的使命感,只是单纯的爱慕……
想要和他一起
所以……有事会像笨蛋一样烦恼
想要保护他?不对,这种事情本大爷自己心里最清楚,自己是想要拥有他。
手里的黑色礼盒里是一枚戒指
“弗朗西斯.波诺弗瓦,嫁我”

┅分┅┄割┅线┅乁( ˙ ω˙乁)
“基尔……真是个笨蛋,哥哥我做了多少暗示才明白,但是啊,一上来就求婚简直”
某天弗朗西斯在心里暗暗。
无名指上基尔伯特的戒指和他正配

评论(2)
热度(7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极星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