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星兔

单是活着已经很累了,来块小甜饼吧

【杰佣】我媳妇一顿能吃四个馒头

【奈布/伊莱/卡尔旅游中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担心卡尔一个人在外边能不能和别人相处好”

【下午三点  红茶和栗子蛋糕  法国人和英国人的茶话】

杰克先生听后抿了口茶,脸上是不失优雅的微笑。“放心吧,卡尔挺机灵的,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的,聪明孩子会自保的,小机灵鬼会想办法逃到人多的地方。

当然,奈布就不一样了,他不会耍这种花招。只是……通常他会好好招呼一下这个伙计,用与他体型不符的力量招待这种人渣(对于这样的人,即使奈布用了断子绝孙脚杰克也不会吃惊的)当然,在把人打趴下后不忘挑衅地竖中指,狠狠羞辱一番。

『担心?不好意思,我媳妇会打架,一个打十个那种』

奈布.萨贝达

虽然不胖,但是一顿饭吃四个馒头的男人。

“多喝开水,不够还有”“辣鸡,看我遛爆五台机”“噗哈哈哈哈连个瓶盖扭不开,放着我来”

『阳光直男』

耿直到舌吻后回宿舍会格外认真刷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其实也不用太担心,毕竟还有伊莱在”约瑟夫挑起一口蛋糕若有所思,对于这个杰克点点头,无可非议。

如果出了什么事,伊莱会和陌生人好好交流沟通的,真是帮大忙了。(约瑟夫是这样想的)

如果出了什么事,伊莱会拉着奈布别让他出人命的,真是帮大忙了。(杰克是这样想的)

总之,伊莱,真好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当三天两夜的旅行结束后】

『黄占』

“吾主?啊,不劳您来,我自己可以的”
“无妨”

触手卷起行李箱拉杆,不留质疑的余地,伊莱也便遵从神意,紧紧的跟在哈塔斯的后面。

『摄殓』

“唉,这多不好意思”
“没关系的,愿意为您效劳”

一番道谢后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往回走,当然是约瑟夫帮拿行李。

『杰佣』

……

我的小先生呢?那么大一只奈布怎么就没了。

七月灿烂的阳光把马路烘灼成烫脚的铁板,杰克先生用手背擦了下额上的冒出汗。在这样热的夏天显然穿西装是极其不理智的行为,但是实际上杰克就是穿着西装和礼帽。

『绅士礼节』

小场面,寒性体质,问题不大。

就在杰克准备四处走走找人时,后背被猛拍了一下。

来了,杰克用用余光瞟到了熟悉的人,不自觉的轻笑。

“有什么开心事吗?”身后人抱住他的腰,大半身的重量抵在他身上。

“没,只是看见你而已”

“啧,花言巧语”嘴上说着,心里却美滋滋的,上扬的嘴角早吧这个小先生出卖的一干二净。

“怎么倚着不走,是想让我抱你回去吗?”玩笑没说完杰克先笑了,在这个雇佣兵较真之前他补充道“开玩笑的”

奈布也意识到自己靠的时间太久了点,还是在车站前,他耸了耸肩。

“行李箱需要……”
“是在小瞧我吗?”
“没有”

……

不麻烦先生了,您能过来我就很满意了,而且不就是个行李箱吗?我自己可以的。奈布是是这样想的,但是怎么表达出来呢?
嘛,算了,不说了,杰克他自己会懂的吧。

“对了,嗯……”看到行李奈布突然想起点事,他朝杰克勾勾手指。

盛有冰镇柠檬的杯子贴到了杰克脸上,瓶身上的水蹭了杰克半张脸。

“嘿,是表现不错的奖励”灿烂的笑,让杰克没有拒绝的理由。

“嗯……我猜猜,难道是特意给我买的?”

“呃……第二杯半价,你不来我喝两杯也没问题”

“噗嗤,想想也是”

但是,分给我一杯也是好意,我的荣幸,杰克是这样想的,但是怎么表达出来呢?

啊,对了

小奈布旅行出去了这么久,今天晚上就加倍疼爱一下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之间的感情也许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浪漫,但对于对方的爱意又都心知肚明。

一切都在不言而喻中。

评论(6)
热度(3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极星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